關於我們

北展機械自1984成立以來致力於幫浦、閥類、五金工具等機械零件的開發製造,提供鑄鐵、鋁、銅、不銹鋼、鈦等各金屬的產品。我們從事代工的經營模式已經超過25年,提供的服務長期以來也備受國外客戶的肯定。目前我們與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新加坡等地的廠商都有合作關係。

本公司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的研發和製造,提供完整化的服務從模具開發、鑄造翻砂、加工及檢驗。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包括建議客戶更好的鑄造及加工方式,確實做好成本控管。

本公司已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,持續提供高品質、交期迅速、價格合理的產品及服務、協助創造客戶的核心價值,提升客戶競爭力,為全公司員工信守之諾言。

我們目前尋求和更多的國際知名廠商合作,並且不斷創新求進步,持續提供更有效率的生產方式,用更具競爭力的價格來提供優質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。我們秉持著「品質第一」和「誠信原則」來服務我們的客戶,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,歡迎各位不吝賜教。